zhanxuemantouyaojing61629

二蛋:

之前画的贴纸,大大小小也有一堆了,不过都要自己手动剪一剪,其实剪起来挺好玩的。除了贴手帐还可以做明信片啥的,现在交给放牛班代理啦,点下面地址就可以查看噜~

牧场少女系列:点我

一月森系少女系列:点我

春夏系列:点我

代理店主发货辛苦,之前我自己光是发贴纸都晕头转向的,所以请不要和预售商品一起买;-;关爱店主和仓库,也没有办法像卜卜店里那么包装了(更没有赠品)

谢谢你们喜欢!!!然后就是,贴纸这个东西其实没必要屯很多的,够用就行哦,我之后还会继续画>-<,会考虑印其他材质~

如果大家喜欢什么样的元素也可以留言和我说说!

评论

热度(852)